記者昨日從2013成都微電影扶持計劃金沙獎組委會獲悉,“最佳男主角”提名名單已經出爐,其中最引人關註的是憑藉本色演出微電影《我是警察》,而在微博上火了一把的郫縣警官耿琦(商務中心如圖)。
  耿琦是郫縣公安局的一名普通民警。《我是警察》中,他本色出鏡、親自策劃,塑造了一位身陷離奇案件的失意警察。從未上過表演課的耿琦,談到“從影”經歷頗為自豪。“幾年前,我給電視臺的方言劇欄目投劇本,劇本通過了,我就主動申請演出。最初還是緊張,但慢慢找到了表演的感覺,到後來甚至可以給別人‘說戲’了。”當了十多年的警察,也在電視上跑了好幾年的龍套,耿琦直言“喜歡演戲,也喜歡當警察。”他表示,“如果有人請我拍電影,在組織許可的情況下,我會毫不猶豫地衝上去!”成都晚報記者 何澎湖民宿佳穗  (原標題:郫縣民警入圍金沙獎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93xign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