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0715記錄20090715星期三想起7/14下午大雨中開車,行駛在中港路上過了東海大學後,突然覺得右小腿好像被人拉住似的(那種感覺形容不出,也房屋出租不是抽筋),於是邊開車邊問訊,接了富春等七位鼠仙之後就好了。富春說他是我的戰團夥伴,是青娘媽媽將下的勇士,他要我好好把握本世修行的機買房子會(原文忘了,因為沒有立即記錄)……聽得我當時幾乎掉下淚來,那瞬間的感傷,是真情的流露,車子一下就到了女兒家門口,我就又回到了現實…賣屋… 凌晨兩點多看完電腦打坐聽崑崙神曲-3,一開始腦子裡還在想,天語真是妙不可言啊,同一句話天語可以解的和人語完全不一樣,就像『大老爺』餐飲設備、『爺老大』、『老爺大』、『老大爺』……不禁噗嗤笑了出來,這時感覺好像有人要說話……無悔:請問是誰來啦?感覺是天姐。天姐: 都是一樣製冰機的貨,誰也別笑誰!哈欠……無悔:我哪敢笑別人啊?只是覺得天語實在太妙了!姐姐請吃酒釀?天姐:看你們這些實心眼子,真是又氣又好笑!無悔洗碗機:沒辦法,凡人就有凡心嘛,修書上不是說要通過修練才能超凡入聖,才能像姐姐一樣,成為完美的真我?天姐:死丫頭,你也油腔滑調起來了?無悔咖啡機:不敢,博君一笑嘛!天姐:不跟你耍嘴皮子,好好行觀,不許偷懶。無悔:知道了,姐。今晚(7/14)的網上交流我感到虛空都好有情喔!真的好有冷凍冷藏冰箱情……天姐:九天本來就是一個大情天啊!感覺天姐很溫柔地拍了拍我的背,讓我覺得很溫馨……天姐:時候不早了,聽完錄音就去睡吧!無悔:好的鼎曜餐飲設備,謝謝天姐,晚安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花店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93xign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